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战疫情 临沂汤庄实验学校在行动

2020-02-19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已步入关键阶段。连日来,临沂汤庄实验学校采取系列行动,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面排查,不漏一人。学校各工作小组继续通过网络全面排查教师和学生动向,落实教师、学生行踪日报告制度,各年级、科室根据教体局最新排查要求开展工作,并及时在防控群里报告排查工作情况;严格落实教师、学生外出报备制度。

  根据教体局和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各班及时组织师生和家长观看疫情防控教育电视节目,在《新课堂—同心战“疫”》节目中学习防疫知识。并将观看照片上传到班级群。

  严格执行出入门制度,落实卫生清理消毒、辅导班排查工作,校长刘福寿带领学校全体局聘教干继续坐镇一线指导防控工作,所有到校人员均需测量体温和出入登记后进入校园,对学校重点监控区域进行消毒,各村小、幼儿园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通过网络授课切实做好“延期开学不停学”,保障网课学习效果。各班级除了正常学习语数英知识外,各班主任还指导学生在家进行体育锻炼、做家务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