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七实验小学:行动战疫情 宅家盼春归

2020-02-25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庚子初春,一场意外的新型冠状肺炎打破了本应有的祥和与宁静,“战疫”的号角一吹响,我们万众一心。临沂第七实验小学一级部的预备队员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战争助力,看似弱小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众志成城!

  我是抗“疫”小先锋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用爱发声,应援武汉!虽然我们无法赶赴一线,却可以用文字传递温暖,用手中的笔化作抗疫武器。

  我是健身小达人

  疫情面前,我们在老师的嘱咐和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家坚持运动,强身健体,提高自身免疫力,不给祖国添麻烦。

  劳动中学会感恩

  一年级的小小预备队员们坚持力所能及学做家务劳动,从中体会劳动父母艰辛的同时,感恩父母给予的一切付出 。

  在战“疫”中成长

  小小预备队员们每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准时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学习防疫知识,在战“疫”中成长。

  春光明媚,雨雪皆停,彩虹当空,阳光正好,盼未来春风和煦,赢得天下海晏河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卫文洁 顾凡 冯秀云)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