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疫情防控在行动

2022-04-07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7日讯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加强疫情管控,从严从实执行好疫情防控要求。

  切实加强人员管理,所有进入网点的员工和客户必须佩戴口罩,网点每天对进入营业场所的全部人员(包含网点员工)都进行测量体温、验码,及时掌握员工的出行情况,全行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


  备足防疫物资,为辖内网点配足配齐口罩、防护手套、防护服、护目镜、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确保网点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具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消杀工作,每天至少两次现场消杀,建立消杀情况每日报送制度,确保网点营业场所消杀工作落实到位。

  疫情防控,农行临沂市中支行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以日复一日的实际行动为筑牢防疫基石贡献应有之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