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组织开展2022年业务技能比赛

2022-05-16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自“正行风、勇担当、干实事、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费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支行员工综合业务技能水平,提高网点服务效率,于5月11日、12日晚,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强练兵、提技能、展风采——2022年业务技能比赛”活动。

  本次测试内容包含单指单张点钞、传票算、微机记账、储蓄录入等四个项目。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勇于争先,展示了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通过此次业务技能比赛,有效检验了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促进了员工间的经验交流,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柜面服务效率,推进文明优质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费县支行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全行掀起学习业务技能新高潮,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员工队伍。(通讯员 林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