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实现家族信托业务签约量全国系统内领先

2021-05-06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以人民为中心,创新产品服务,落实总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和“第一私人银行”的发展战略,加快私人银行业务转型发展,树立私人银行品牌形象与市场影响力,满足私人银行客户家族财富管理需求,积极储备、强化服务、加快推进,实现家族信托综合顾问业务的跨越发展。

  据了解,在家族信托营销工作中,该行行长、分管行长在统筹安排的同时,上门宣传营销,各支行积极行动、排查潜力、紧锣密鼓、抢排工期,支行行长、分管行长亲自参与潜力排查,上门面见客户,适时调度督促,现场见证签约,从组织上确保了该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季度以来,各支行依托家族信托业务,加大对高净值客户需求的深挖,围绕客户需求,细化营销方案、方法、方式,一户一策,不远千里,当日往返上海、广州实现签约落地。
  该行围绕家族信托综合顾问服务,开展不同形式的培训,通过对家族信托签约前、签约中及签约后流程进行细节的细化,提高营销人员的营销素养和专业性,增强客户体验。在客户的营销中,遇到难题,邀请家族信托专员与网点协同作战,提升团队营销的战斗力,全力助推家族信托签约。
  下一步,该行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继续围绕服务沂蒙经济发展,创新产品,强化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勇于开拓,无私奉献,为全行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梁克水 薛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