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业银行兰陵县支行组织召开“追问初心、畅谈梦想”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9-10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充分了解青年员工的精神状态,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发挥青年员工在经营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激励引导青年员工为全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9月8日晚,农业银行兰陵县支行组织召开“追问初心、畅谈梦想”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戴福海,行长助理金钊以及基层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戴福海用自身的经历给参会的青年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并分享了自己对人生五个层次的认识。青年员工则从自身的岗位以及所承担的责任交流心得感悟,对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激发创造力、提升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三名新入行的青年员工也表达了对初涉职场的新奇和热情以及未来工作的憧憬,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快掌握相关的业务知识,实现角色的转变,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农行人。青年员工们侃侃而谈,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农行青年员工的激情、勇气、思考、责任和担当。戴福海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在兰陵农行发展中起到的生力军作用,并指出青年员工一定要把握机会,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立足岗位进一步迸发青春的热血,为农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负韶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