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临沂市中医医院 > 医院要闻 > 正文

临沂市中医医院肛肠疾病论坛暨中山大学痔疮套扎器(RPH)临床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17-10-30 1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2日上午,临沂市中医医院肛肠疾病论坛暨中山大学痔疮套扎器(RPH)临床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市中医医院门诊楼7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许瑞云教授,临沂市中医医院院长李凤鸣,临沂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兼肛肠病医院院长何勇,肛肠病医院副院长兼肛肠二科主任丰培学参加仪式。仪式由肛肠三科主任张坤主持。

    鲁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朱卫红 李云亮)1022日上午,临沂市中医医院肛肠疾病论坛暨中山大学痔疮套扎器(RPH)临床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市中医医院门诊楼7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许瑞云教授,临沂市中医医院院长李凤鸣,临沂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兼肛肠病医院院长何勇,肛肠病医院副院长兼肛肠二科主任丰培学参加仪式。仪式由肛肠三科主任张坤主持。

   

  许瑞云教授讲话 

   

  院长李凤鸣出席仪式 

   

  副院长何勇致辞 

    启动仪式上,何勇和丰培学分别为中山大学RPH临床培训基地致辞。 

    何勇首先对许瑞云教授及相关领导、专家前来参会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中山大学RPH临床培训基地的开展,将会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要求,疗效更佳确切,安全系数更高,适应不同种类痔疮的微创治疗,为肛肠疾病的诊疗技术带来一次质的飞跃。同时,他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可以开展畅谈,掌握更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共同为肛肠外科的发展而不懈努力。随后,许瑞云教授,李凤鸣院长共同进行中山大学痔疮套扎器(RPH)临床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许瑞云教授,李凤鸣院长共同进行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许瑞云教授等为中山大学RPH临床培训基地的揭牌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以及手术演示。 

    据了解,临沂市中医医院肛肠科成立于1976年,服务区域涵盖鲁南并辐射江苏苏北各县市,2003年被临沂市卫生局确定为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2006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遴选为国家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2015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遴选为肛肠病多专业一体化诊疗模式试点单位。现共设三个病区,一个专用手术室,开设床位100余张,共有医护人员40余人,其中博士生一人,硕士7人,是全市建科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肛肠专科。科室中医特色明显,学科优势显著,人才梯队合理,一直以来承担并圆满完成本市多项医教研任务。 

  

仪式现场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临沂新闻;临沂市中医医院;肛肠疾病论坛;中山医院;临床培训基地
猜你喜欢
./W020171030601664841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