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热点聚焦 > 正文

王玉君书记到尹家峪田园综合体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2019-03-17 09: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4日至5日,市委书记王玉君赴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调研督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县委书记薛峰、县长陈永生等一行陪同调研。

  鲁网临沂317日讯 3月4日至5日,市委书记王玉君赴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调研督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县委书记薛峰、县长陈永生等一行陪同调研。 

  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由我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在项目现场,王玉君就尹家峪村拆迁安置楼房施工现场及崮上人家精品民宿区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在崮水间酒店召开尹家峪田园综合体工作推进会。李东春就项目相关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质量监督等情况向王玉君书记作工作汇报。 

  王玉君要求,尹家峪田园综合体建设既要重视设计更要重视实际,要做到整体思考,分期完成,建造一地,完整一地,打造一部分,经营一部分,完善一部分,坚决杜绝反复拆建;要紧紧围绕农业这个大主题,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同时要切实保护好老百姓的利益,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要在项目建设上做好生态文章,所有建筑材料必须符合环保标准,尽量做到就地取材,同时,要充分考虑各个系统,如能源系统、水系统、垃圾系统的自我循环与完善;项目运营方面既要考虑春、夏、秋的旺季,又要顾及冬天的旅游淡季,充分把自然资源与当地特色相结合,争取把尹家峪田园综合体打造成为艺术的精品、中国的一流。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王玉君书记到尹家峪田园综合体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猜你喜欢
./W020190317352902402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