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考核组到费县考核2018年度县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

2019-02-27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范长剑 孔向阳)2月26日,市政府考核组到费县考核2018年度县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考核组由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卜庆洁带队,费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恒波,县委常委、新庄镇党委书记胡发贵陪同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考核组采取“听安全汇报+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本次考核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考核组首先听取了2018年度县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对费县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体了解,并对费县2018年度全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开展工作文件档案和相关记录材料进行检查。第二阶段,考核组随机抽查了吉旺达饲料有限公司和新庄镇政府等单位,考核组对上述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检查了吉旺达饲料有限公司的脉冲除尘器、提升机、消防栓和配电柜等重点部位,并随机抽取了该企业5名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闭卷考试。考核组对于新庄镇2018年履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监管职责的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安全生产方面的人员配备、资金投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和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考核组认为费县对安全生产和消防方面留存的档案材料详实扎实,对2018年度履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监管方面尽职履责。对费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对于被抽查到的企业和新庄镇政府在履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监管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考核组同时要求费县要继续发扬勇往直前、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具体工作中做到有策略、抓重点、讲方法,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2019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