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九届创新杯职工文体活动

2020-09-27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氛围,欢度中秋、喜迎国庆,9月15—25日,平邑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了以“享受运动快乐,共建和谐平医”为主题的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九届“创新杯”职工文体活动。全院1000余人次参加了各项目的比赛。

  此次职工运动会如往年一样将体育竞技与趣味运动合二为一,共有六类10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有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积极参与,精诚合作,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展现了平医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把大家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更促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平邑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始终把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守初心、勇担当,以无私无畏的态度、科学严谨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实现了抗击疫情和医院日常工作的双胜利。医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谱写壮丽的赞歌。(通讯员 周晓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