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召开互联网医院建设专题培训暨启动会

2020-10-17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5日下午,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专题培训暨启动会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全院各科室中级职称以上的临床医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医务科主任张廷平针对培训内容作出了要求,指出互联网医院建设从医护人员的角度来说,能够更加快捷地为患者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有助于大家形成主动服务、规范就医的行为,大家要把握好机会,借助此平台,在确保医疗安全的前提下为就诊患者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就医服务。
  山东众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结合互联网医院建设方案,从互联网医院背景、医生注册流程、患者问诊流程、医生接诊流程和患者缴费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阐释,结合互联网医院为患者提供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涵盖的诊疗服务、药事服务、配送服务等展开了全面的讲解。同时,参训人员结合互联网医院建设存在的疑问和实际问题现场与工程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医院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在医疗服务便民、惠民上狠下功夫,互联网医院的筹建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信息安全、医生培训应该是互联网医院的“两大抓手”,医院在积极提升信息系统服务能力及安全等级的基础上,还十分注重医生培训,出诊医生除要具备相关专科专业知识之外,还必须是中级以上职称,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沟通交流技巧,完全能够为患者提供周到的网上医疗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