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迎接市卫健委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活动”督导检查

2020-09-25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推动全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根据临沂市卫健委工作安排部署,9月23日,由费县卫健局医政科科长吕宝波带队组成的专家组一行6人,对平邑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活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平邑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磊,县人民医院院长乔志正及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平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金首先就该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活动”落实情况做了工作汇报。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平邑县人民医院严格贯彻落实“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据建设标准和要求,以预约服务、便民服务、优质服务、合理用药、健康宣教等12个方面63条措施为抓手,大力推进,多措并举,全面开展一系列改善医疗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均圆满完成。
  汇报后,专家组分成综合管理组、医疗组、护理组、门诊组四个组,按照考核标准和评价评分细则,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方式,深入到门、急诊大厅以及各临床医技、职能科室分别就落实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制度,扎实推进创新医疗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评估,并依据评分标准进行量化打分。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平邑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医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活动开展扎实有效、深入人心,医疗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改善。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活动”是一项长期工程、重要任务,平邑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巩固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不断查找新问题,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将工作向精细化推进,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杜中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