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一附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服务临沂司机家属,关爱沂蒙女性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2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8月28日,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第三党支部在门诊二楼外科门诊区域,开展“服务临沂司机家属,关爱沂蒙女性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山东交通广播评选出的前100名优秀出租车司机家属提供免费体检,包括甲状腺、乳腺及部分妇科检查。接到通知后,作为一附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和支部委员的徐纪海,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和科室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一大早,便有就诊人员陆续到来。第三党支部党员和科室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来诊人员量体温、测血压、进行相关检查。大家默契配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司机家属刘女士说:“自从在山东交通广播电台得到这个消息后,一直担心排不上队,今天一大早就赶来了,医生们对我进行了多项检查,服务非常贴心。”
  一上午的时间,共接待司机家属30余名,其中两人需要住院治疗。徐纪海主任也提醒大家,每一名女性同志,尤其35周岁以后的妇女,一定要定期进行健康体检,如果出现乳腺的结节、包块、溢乳、甲状腺结节、不规则阴道流血等情况需要及时来到医院就诊。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司机家属提供了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提升了她们的健康水平,进一步密切了基层党支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为健康临沂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