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义堂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1-13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为了保障医院消防安全及在院患者和职工的人身安全,进一步加强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临沂市义堂中心卫生院安全办邀请兰山区居安消防公司孟教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院领导王金龙、李国波与医院各科室百余名医务人员现场聆听了这场生动而深刻的消防知识培训课。

  培训会上,消防公司教官结合近年来各地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讲解了消防的重要性、常见火灾的成因、火灾预防和隐患排查、扑救技术措施、自救逃生要领以及消防器材设施的使用、管理、维护等知识,指导医务人员如何预防火灾及在火灾中的逃生自救方法。
  一直以来,该院始终把消防安全和医疗安全作为院务工作的首要工作去抓,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的工作形势奠定了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