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义堂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20-07-30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为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关注肝炎防治工作,共同抗击肝炎,临沂市义堂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林强高度重视,7月28日,接种门诊联合疾控科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开展肝炎防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宣传病毒性肝炎防治常识,提高公众对防治病毒性肝炎的认知。

  7月28日上午,义堂中心卫生院门口电子屏滚动播出“积极预防,主动监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字幕。接种门诊和疾控科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及集市等设立了宣传点。深入流动人口聚集地接受现场咨询,开展预防肝炎防治知识宣传。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发放预防接种相关宣传资料150余份。对提高我镇群众对肝炎防治知识等相关疾病的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今后,义堂中心卫生院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并把此项工作常态化,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人群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保障全镇人民身心健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