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平邑县人民医院双源超高端CT和3.0T高端磁共振投入使用

2020-08-01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7月31日上午,平邑县人民医院举行德国西门子双源Force超高端CT和西门子SKyra 3.0T高端磁共振启用揭彩仪式。平邑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华,平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防,平邑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建及医院领导班子出席启用仪式并共同为设备启用揭彩。仪式由医院党委委员曹庆德主持。

  启用仪式上,平邑县人民医院院长乔志正致辞并介绍设备相关情况。乔建在讲话中指出,平邑县人民医院投资数千万元,先后购置了大平板血管机、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等先进仪器设备,如今西门子双源CT、3.0T磁共振高精尖设备的启用,将为患者提供更快、更准、更舒适的精细化影像检查,提高疾病诊断效率,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必将大大提升医院诊疗水平,有力推动医院快速健康发展,让患者看病更放心、更安心,这也是全县110多万平邑父老乡亲的健康福音。
  平邑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全县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