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朱芦镇全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2016-10-24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24日讯(记者 王雨 实习记者 刘涵元) 自开展环境突出问题“回头看”行动以来,临港经济开发区朱芦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镇畜禽养殖等方面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

  成立镇工作领导小组和5个社区工作推进小组,组织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专项清理活动,加强对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推进力度。

  二是强化宣传氛围营造。

  动宣传车160余台次,发放明白纸1000余份,悬挂横幅160条,组织镇村干部入户300余次,进一步宣传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相关政策,从思想上渲染、从氛围上同化,引导养殖户主动配合、主动拆除。

  三是强化源头治理。

  按社区组成5支工作排查队伍,对入河排污口、养殖场逐一进行摸底排查,并建立工作台账,共摸查养殖户禁养区84家、入河排污口5处,并全面完成排污口封堵和20家养殖户取缔拆除工作,为工作顺利开展垫下基础。 四是强化责任问责。实行日调度工作制度,听取各组推进措施汇报,并把整治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对于工作开展不力、责任心不强的,启动约谈问责,充分调动全镇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是强化责任问责。

  实行日调度工作制度,听取各组推进措施汇报,并把整治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对于工作开展不力、责任心不强的,启动约谈问责,充分调动全镇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