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南区域岗位“英雄”黄帅丨厚积薄发,志在必得

2022-02-24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 每一项工作,无论复杂亦或简单,我都将其视为最重要的工作,想办法、找对策,努力去做到最好!”这是多年来的工作“窍门”。 2018年初,黄帅加入碧桂园,成为了营销大家庭中的一员。 

  那时还是小白的他对地产存在诸多困惑,但他总是虚心向同事学习,悉心地请教,从未退缩。他跟随身边同事的脚步不断去观察、学习和揣摩,小到日常的拓客、谈客,或电话邀约,他都会耐心在一旁聆听学习。初来乍到的他,一遍遍地熟悉说辞、私下练习,直到能将它们全都烂熟于心。 

  一开始开工作时,同事每天都能接待很多客户,自己却没有,心情特别低落。后来一想,就算哪怕不适合地产,在走之前也要光明正大的开一单再走,但是一旦工作打开局面了,就不想再走了。 

  随着接触的客户越来越多,也逐渐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客户,有的客户租房买房,看了又看,挑了再挑。他带的看数十套房子,结果最后却让别的公司同销售人员成交,甚至跳单了!当一个业主卖房,谈了又谈,问了再问。看了数十个客户,终于有客户看中了,结果他涨价了,甚至不卖了!所有的一切付之东流。这样的打击一开始根本受不了,后来调整了心态,耐心面对每一个客户。

 

  在去年的5月份,有一单客户向他提出了额外的条件,让黄帅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分析,他细心为客户分析让客户认清所提要求的不合理和对自身利益的损失。他又将心比心地将公司给他的奖品作为赠品赠与客户,让客户非常高兴,最终成交了这一单。 

  黄帅通过这次客户的成交又有了新的感悟,他说“房地产销售工作让我领会到做销售最重要的是“换位思考”:不仅仅是要把房子卖出去,而是要知道客户在想什么,不适合他们的房子绝不推荐。” 

  最令他记忆犹新的是,在凛冽的寒冬里不顾大雪天气的肆虐,抱着一沓沓单页冒雪外出拓客。他用加倍的努力弥补着自身的不足,遇到困难暗下决心:每一项工作,无论复杂亦或简单,都要将其视为最重要的工作,想办法、找对策,努力去做到最好。

 

黄帅与同事夜拓,张贴宣传单页 

  2018年6月,翡翠蓝山项目首开清盘,翡翠澜湾项目落地,他毅然跟着领导来到崭新的项目。一切从头开始,新项目前期需要进行频繁的蓄客为开盘做好充分的准备。崭新的团队和同事,起初还是小白的他,在这个项目已然成为团队的老大哥。他积极帮助同事,努力争做标杆,给团队做榜样。通过团队的努力,翡翠澜湾项目首开区开盘即清盘。同年,黄帅个人荣获“大区十强销售”、“年度区域十强销售”等荣誉称号。 

  回首入职碧桂园的时光,“工作态度认真、乐于助人、有着超于常人的自律性”是同事对他的一致评价。“生命本身其实是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你自己赋予你的生命一种你希望实现的意义,因此享受生命的过程就是一种意义所在。”黄帅笑着谈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前方的路还有很长,相信他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全力以赴,创造佳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