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南区域岗位榜样——杨凡丨蓄势待发,奋楫扬帆

2022-02-24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成长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不要担心别人会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 

  杨凡,21年荣获鲁南区域年度销冠、集团年度销季。 

  自2021年入职以来,杨凡就抱着必胜的决心,想要在家乡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项目开盘前期,杨凡的一位大客户认筹了三套洋房,当时正值项目热度非常高的时期,比较遗憾的是这三位客户都没有在开盘时选中心仪的户型。而客户是他之前项目的老业主,关系也很好,在选房购房的每一个环节都是最积极的,所以此次抢房失败让客户非常失落,对他的信任度也大打折扣。他对此非常过意不去,所以之后的每一次加推他都会跟客户及时沟通和推荐,但是客户一直没有反馈。 

  项目加推的第一栋290㎡大户型开始认筹时,这位客户还是不太感兴趣。他就耐心地从户型优势、优惠活动、选择人群的角度跟客户仔细分析,客户看到他这么耐心细致的为自己讲解,客户考虑再三最终选择先认筹。但是不巧,在开盘的前几天客户家里生意出了状况,所以放弃了开盘选房,开盘当天也未到场。经历一波三折,后来,第一次加推结束后调出两套中间楼层房源,正是客户喜欢的楼层,于是他在晚上十点多再次拨通了客户的电话,在反复耐心地沟通后,客户敲定了两套房源,第二天一早就来交齐了首付。后来这位客户讲道:“在我好几次都没成功选房时,内心已经放弃了,但我很庆幸他能及时又很耐心的给我推荐意向的户型,要不然真的就是错过了这么好的房子”。对于客户,无论是在持续沟通还是客户需求方面,杨凡都是永远保持热情耐心!他说:“真心的去维护好每一个客户以及每一个给你带客户的人,让他们由内而外的感激你,对待客户就像对待朋友一样,给他们提供解决方案。 ” 

 

杨凡正在为客户挑选户型 

  21年下半年面对目前市场下行的情况,杨凡也没有选择被动等待客户上门,而是努力开发身边所有资源,从之前项目同事到亲友到邻居到之前业主客户,不等不靠,努力拓展客户资源。不放弃任何客户,时刻将自己保持在备战状态,这也是他在年度结束时能保持项目业绩名列前茅的原因。“不服输,不放弃,相信自己”,杨凡坚定的说到。 

  该项目营销负责人这样评价杨凡:总是有饱满的激情和干劲,对于目标坚定不移的信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是“狼性”十足的营销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