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鲁南区域销售“明星”宋艳艳:用踏实浇灌梦想

2022-03-23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自2019年8月进入碧桂园,宋艳艳在世界500强房企工作的每一天,不仅让她感觉到自豪,还给她带来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认为自己必须要做碧桂园项目上最专业的销售顾问,让她接待的每一组客户,都信服于她的专业能力,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所以她凡事都全力以赴。一直坚持做好每天的工作指标,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向着目标前行。过去的两年让她感觉努力工作十分有意义,有价值,有收获。

  给宋艳艳留下深刻印象的客户是,在一个夏天的晚上,一位衣着打扮不是很考究的大爷走进售楼中心,大爷直说“不用介绍,路过简单看看”。但宋艳艳本着工作职责,无论客户意向购房与否,她还是带着诚挚与耐心进行了整体项目的详细介绍。大爷全程不说话,无互动、无沟通,她依然始终保持热情。没想到大爷听完整体介绍之后,说她的讲解十分的细致,对于项目非常认可,更让她没想到的是大爷直接认购两套沿河最好的户型产品,一套给闺女,一套给儿子。

  在叹服大爷大气的同时,宋艳艳也总结出:不能轻易以日常生活的经验来判断客户,要以自身的专业去对待每一组客户。不管购房意向高低,都要一视同仁,不随意对客户划分等级。做到认真接待好每一组客户,才是一名合格的置业顾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