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房联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临沂举行

2021-05-10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5月9日上午,房联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暨房联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临沂举行。临沂市房地产行业有关领导,房联集团董事会成员,以及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各大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房联集团由临沂四大头部房产经纪品牌公司儒房地产|鲁房置换临沂公司、临沂新天地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山东报媒不动产有限公司、临沂市阳光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创立。

  旗下儒房地产、新天地房产、鲁房置换、报媒不动产、阳光地产、居业不动产、优房地产七大经纪品牌本着同开创、共运营、齐发展的原则,打造新型地产服务机构,互助共生行业新生态,提升房地产经纪品牌势能,促进房地产经纪市场健康、规范、持续发展。

  发布会上同,房联集团董事会主席郑淑全表示,房地产销售中介行业是服务于百姓,链接大众居住需求的重要的桥梁纽带,需要更加稳固良性发展。房联集团及旗下平台房联通,将联合数千家门店,上万经纪人以同一市场主体,同一经营理念,同一团队和平台,统一为临沂地产商和广大市民提供更高效、更规范、更透明、更安全、更便捷、更丰富的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在未来,房联集团将秉承良好的职业精神,为社会提供优质专业服务,传达良好的企业文化,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百姓。

  临沂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朱步国要求做行业的规范榜样和自律标杆,带领行业搭建一个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市场环境。

  房联集团总经理孙伟对房联集团及旗下房联通平台,从品牌、定位、愿景、使命以及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房联集团作为服务性企业集团,推出房联通新房营销平台,以新房渠道服务为核心,以房屋交易为纽带,以分销、独家代理、渠道包销三大体系为中心,打造房地产一站式流通服务平台。七大品牌,融合为一,整合3000多家门店,10000余名经纪人,网点辐射临沂五区九县。

  在未来,通过多方品牌的共同发力,助力新房快速销售,帮助购房者轻松买到满意的房子,将努力打造渠道营销领军品牌,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