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莒南万城花开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8-05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5日讯 8月3日是一个值得莒南纪念的日子,一场以“荣耀莒南,以诚致城”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为来宾展示了万城花开建筑艺术及居住理念,点燃莒南人居理想,颠覆一城想象!

    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现场布置现代感与科技感十足,让来宾身临其境,深切感受到万城花开的强大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因为值得,所以期待!9点17分,随着大幕拉开,灯光闪耀,莒南万城花开品牌发布会华章盛启。首先,由万城花开项目总经理王震发表致辞,随后中冶置业集团来宾代表、蓝海集团来宾代表、华冶集团来宾代表先后发表致辞。四强联手,全方位塑造万城花开式莒南理想生活。随后,万城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监赵川坤先生向各位来宾就项目发展前景、整体情况、布局规划、新古典建筑风格、景观园林打造、8S生活价值体系等项目亮点进行深度剖析解读,并宣布万城合伙人&家庭梦想计划启动,未来可期,花园式理想生活近在眼前。

  这是一场极致享受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邂逅城市未来的奇妙之旅。充满创意的灯光秀舞蹈,让在场嘉宾再次见证了莒南这座千年大城的文化风韵;缤纷模特秀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舞蹈《雀之恋》将万城花开的诗意生态栖居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趣味生活情景剧提前带大家零距离感受居住在万城花开的美好体验。莒南万城花开是中冶集团与万城置业集团强强联合匠心巨作,落子莒南临海新区,为莒南人民带来未来美好生活蓝图。项目紧邻千亩鸡龙河湿地公园、并精心打造多重立体园林景观,诗意雅居,邂逅自然;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建筑中的每一细节;8S生活价值体系将智能与科技融入到生活的每一处,打造经典与现代并存生态与繁华相伴的理想人居典范。数轮幸运抽奖,惊喜不断。随着电视机、洗衣机、微波炉等大奖的陆续中出,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中奖的幸运儿们脸上无不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相信他们已经对未来居于万城花开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精彩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至此,莒南万城花开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未来,我们将以更精致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为您呈现更高品质的理想人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