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华业大厦 | 双塔闪耀,献给一座城市的骄傲

2019-04-16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6日讯 充满生命力的建筑,如同蕴藏年轮的钟表,时间瞬息万变,而由它镌刻的傲人光景,却亘古不变双子塔,一座城市的荣光,两座并肩高耸的建筑交相辉映,镌刻城市关于繁华的传说,如史诗一般在城市间隽永流长。阅尽繁华,涉足云端,方得城市塔尖心境。

  提到双子塔,提到地标性建筑,第一个映出脑海的永远都是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双子星塔(PETRONASTOWERS)。

  这个于1998年建成的建筑,由于是有两个各有88楼的独立的塔楼并有裙房相连,成为整个马来西亚人的骄傲。

  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纽约,也拥有两座高达110层的大厦,在美国号称“双子星”。当时一度成为美国的标志性建筑,所有去纽约的人还没走进纽约,就能看到这两座高耸入云的大厦。

  纽约双子塔入驻了许多著名的大公司,楼顶还装有电视台的发射塔,他是纽约的骄傲,也是美国的骄傲。

  双子塔型建筑似乎正在引领世界建筑的潮流。众多世界级一线城市分别在最瞩目的位置建立起地标性的双子塔,为城市打造新的地标。

  美好的事物,仅为少数人所拥有,为多数人向往。华业大厦巨制7H生态智慧办公体系,大隐于朝市,以形神兼备的姿态,傲踞中心,触动未来,与平庸保持距离,问鼎属于少数人的不凡资产。更新城市商务传奇。

  7H生态智慧写字楼与城市共生共荣,不做城市的天际线,却领袖城市精神高度。总部级办公,擎领企业现代办公新高度。“为我所用,方为尚品”。

  北京东路,政务行政街,紧邻区政府,东城繁华之所,区域最瞩目位置。

  一座双子塔,这是华业大厦献给临沂的骄傲。立足华业,享我所有,方为层峰心境。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