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银盛泰小故事:暖心 有温度的守护

2019-06-19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9日讯 “少一份建筑的冰冷,多一份人情的温暖”。一直以来,银盛泰物业秉承“同心共筑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营造有温度的37℃社区。这些好的服务,无声、隐匿,细致入微,却又恰到好处。它们不会凭空产生,而是来自于每一个银盛泰物业人对身边细微之处的点滴温暖和用心呵护。

  在银盛泰物业,每天上演着众多不起眼的小故事。他们虽然默默无闻、低调平凡,但他们用心构筑业主点滴幸福的美好瞬间,却如阳光般温暖了社区的每寸空间。

  暖心,有温度的守护

  浓情端午,艳阳高照,值此佳节博观熙岸销售中心的到访客户络绎不绝。正当物业的秩序维护员在交接岗时,一对青年夫妻坐着轮椅车,来到礼宾岗询问如何进入售楼处。热情的秩序员看到两位青年行动不便,立刻上前协助他们从北门进去,并联系我们的置业顾问接待两位客户,给他们倒上茶水,耐心地为他们提供一些购房方面的答疑和建议。

  在咨询期间,两位客户提出想参观我们的样板间,置业顾问略微迟疑了一下,因为到达示范区样板间的路不是很近,而且路上多有台阶,轮椅行动不便。正在为难的时候,物业的秩序员自告奋勇,主动上前提出“没事,我们去帮忙抬车!”,听到此话,两位客户特别感动,说“太麻烦你们啦!谢谢你们!”。

   

  客服人员主动请求一路陪同,为其佩戴安全帽,四个秩序员推着夫妻俩稳稳的去往样板间。夏日的阳光透过薄薄的云彩,再穿梭过层层叠叠的树叶,仿佛能看到圆圆的淡淡的光晕。路上一行人边走边聊,夫妻俩笑容满面。走到台阶处,轮椅下不去,四个秩序员一起使劲,有推的有抬的,把夫妻俩先后抬下台阶;不一会儿,又到了上台阶的地方,几个人再一起把夫妻俩抬上去。由于有台阶的路比较多,上上下下很费力气,几个秩序员热的汗流浃背,额头上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淌。夫妻俩看到秩序员们这么累,又感动又不好意思,连连感谢地说:“你们真是太辛苦了,天儿还这么热,谢谢你们!”好不容易到达了样板间,两位客户又感动地说道,“我们之所以想选择在这里买房子,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你们这的服务太好了,热情周到,我们在这住也放心啊!你们的物业服务,是我见过最称职的。

   

  这件事让我们感触颇多,每一位客户的需求都需要我们的理解和尽可能的满足。一言一行皆品质,一举一动树品牌!在日常工作中,一点小事就能温暖客户的心,赢得客户的敬意,虽然这些小事可能不起眼,但它们却是客户的为难之处。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才能成为受人尊敬的、负责任的、值得信赖的智慧社区服务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