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说情话:看遍了世界,看不够的是你

2019-08-09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9日讯 当我在七夕遇见你,我觉得空气都是甜的。未曾谋面,心已念念。那些不曾说出的情话,仿若此时此刻的云,仿若二十来岁的你,仿若爱情的样子。始于初见,情窦初现;初见于此,心生眷恋。

  走过世界后的27年,我初来这座城市,想在这座城市找到那个,能够共度一生的人,而我也希望你正是那个人。

  我是碧桂园·凤凰壹品,今天为你而来。碧桂园·凤凰壹品七夕告白全城,为美好生活而来,为积极向上的城市而来,为正青春的临沂而来。

  @颐高上海街,遇见美好,从此刻开始,我在颐高上海街,与你开始在临沂的故事。碧桂园·凤凰壹品告白这座城。

  @大剧院,我最喜欢的歌声,是你的声音,我在临沂大剧院,与你一起感受这座城市的韵律。碧桂园·凤凰壹品告白这座城市。

  @电视塔,看遍了世界,看不够的是你,我在临沂电视塔,一起与这座城市向上。碧桂园·凤凰壹品告白这座城市。

  @人民广场,把青春献给了这座城市,你一定不想错过她的未来,我在人民广场,诉说着我与这座城市的故事。碧桂园·凤凰壹品告白这座城市。

  @和谐广场,喜欢你的样子,从你灯火通明开始,我在和谐广场,与你一起享受着这座城市的非凡。碧桂园·凤凰壹品告白这座城市。

  @泰盛广场,与众不同的临沂,一起感受,我在泰盛广场,一起与这座城市共未来。碧桂园·凤凰壹品告白这座城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