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梦幻般的童话故事在中梁壹号院激情上演 惊艳了整个临沂!

2018-11-19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19日讯 这一场如梦似幻的冬日盛宴,倾注了中梁·壹号院的心意,是献礼临沂的梦中童话,是给予人们的温暖时光。

  

  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是每个人小时候的无限憧憬。而就在11月18日,童话故事在中梁·壹号院梦幻上演!这一场献礼全临沂的奇遇盛宴,惊艳了时光,更惊艳了心底的纯真!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白马王子寻人记

  英俊的王子身骑白马,穿梭在临沂的大街小巷,只为了寻找心中的白雪公主,街头行人纷纷驻足,心中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图

  红毯铺路入梦境

  悠扬的音乐响起,嘉宾们在皇家礼宾的簇拥下,缓缓走过红毯,等待着童话成为现实的梦幻时刻!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白雪公主奇幻夜

  “下雪了,下雪了”,来宾们惊奇的喊道,临沂的第一场雪飘然落下,舞台中央的白雪公主翩翩起舞!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来宾们陶醉在婀娜的舞姿中,而此时,王子身骑白马而来,慢慢走向公主,终于与公主相遇,小矮人们欢快的起舞,来宾们拿起手机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刻的幸福美好!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海鲜盛宴享奢华

  绚丽唯美的梦幻之境,怎能少得了美食的陪伴,现场准备了精美的海鲜大餐,为来宾们带来了极致味觉体验,晶莹亮丽的酒杯盛满醉人的佳酿,调酒师们变幻莫测的手法让人惊叹!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这一场如梦似幻的冬日盛宴,倾注了中梁·壹号院的心意,是献礼临沂的梦中童话,是给予人们的温暖时光。作为美好人居的建设者,中梁·壹号院会更加努力,给予居者更多关怀与温暖,让家,永远置身童话之中!

  

  中梁·壹号院,(建面约)170-216㎡御制国风别墅,东方礼居世家门第,风景阅遍有幸相遇!

  【项目地址】

  临沂市河东区中昇大街与智圣路交汇处

  【开发商】

  临沂中梁龙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