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儒辰集团百亿房企高新区落新子 “龙湖生态住宅区”打造主城西南健康、养生、科技住宅!

2018-09-01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儒辰集团,鲁派房企领导者之一。“沂蒙精神,深圳速度”,山东儒辰集团快速发展,在20 年优势积累的基础上,2018 年全面提出了“深耕齐鲁·布局华东·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掌舵龙湖项目作为山东儒辰集团深耕本地的又一力作,落子城市西南高新区的同时,在外观设计、服务体系、居住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打造的罗庄乃至全城西南区域唯一一个人居4.0 地标性高品质滨湖大盘——“龙湖生态住宅区”,占据龙湖公园环境优势,定位近百万平健康生态城。

  ▲龙湖实景图 

儒辰集团落子高新区优质生态板块

  10余万业主安居经验打造高新区龙湖湖畔生态住宅。

  山东儒辰集团成立于1998 年,截至目前,年产值过百亿,服务业主已经超过10 万人,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历经20 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山东本土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龙头房企之一。 

  “结合以往的成功经验,掌舵龙湖项目将以紧邻的230 亩‘城市绿心’龙湖公园为优势,以更优质的开发理念,以宜居养生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城南区域最核心生态宜居板块。”山东儒辰集团掌舵龙湖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儒辰集团,拥有地产、建安、康养三大产业板块,集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园林景观、装饰装修、建筑用材、物业服务等多个产业于一体。近年来,儒辰集团专注高端物业的开发与管理,产品包含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公寓、康养度假等业态,成功打造了九府系、上府系、首府系、园系、城系、环球系、康养系等7 大产品线,在社会上建立了非常优秀的品牌形象与口碑。 

  上述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截至目前,山东儒辰集团累计开发面积达600 万㎡,在社会上建立了非常优秀的品牌形象与口碑,而掌舵龙湖项目的开发,在吸取以往开发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对于提升居住体验的更多细节,又做了全新升级,更多内容,还请密切关注主城西南高新区掌舵龙湖项目。 

    “西南生态城、湖畔优生活”、龙湖生态住宅区”改善城西南片区居住体验。 

  掌舵龙湖项目紧邻龙湖公园,据了解,龙湖公园是政府斥资2.4 亿元打造的市政工程,是整个城南区域唯一的绿心规划。该工程北起沂河路,南至湖北路,全长2.2 公里,建设有水云广场、澜安广场、儿童乐园、运动广场等12 处休闲娱乐场地,沿湖两岸设有宽约7米的沿湖景观带。 

  ▲示意图 

  “临湖生态资源,非常适合健康养生地产的开发,这也是掌舵龙湖项目的开发目标,就是要将健康、生态的生活资源,融合先进开发理念,融入到居住项目的开发中去。”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公园周边的绿化面积非常大,可以透露的是,掌舵龙湖项目在后期规划建设中,会有一条环湖塑胶跑道,提供给住户,方便住户锻炼、健身。”据介绍,掌舵龙湖项目的规划过程中,非常注重健康、生态、养生等宜居元素。 

  ▲示意图 

  临湖而居,湿度适中,夏天温度会比老城区低2—3 度,湖面可调节气候,净化空气,富含丰富的负氧离子,是天然的氧吧,这种环境配套可谓是得天独厚无与伦比的。长期在此居住,对人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 

  ▲示意图 
    匠心打造高新区名片住宅项目,主打“生态城”引领湖畔养生全新健康居住理念。 

   山东儒辰集团掌舵龙湖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0 亩,总建筑面积约73 万平米,堪称城南滨湖第一大盘,分为一期、二期开发。结合高新区龙湖湖畔优质生态资源,融合4.0 配套与7x 价值体系,不仅注重房子的性能,更关注居者在社区的生活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掌舵龙湖项目是由山东儒辰集团重金打造的罗庄乃至全城南区域唯一一个人居4.0 地标性高品质滨湖大盘。一期占地73亩,总建筑面积约16 万平方米,由5 栋法式湖景洋房、6 栋观景小高层、4 栋瞰湖高层及2 条法式风情商业街构成,住宅面积从112㎡-165㎡不等,户型多样化,选择性广。二期占地约280 亩,总建筑面积约57 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产品涵盖纯法式洋房、观湖高层、小高层、酒店式公寓、5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千米法式风情商业街,匹配的都是最顶端的品质和服务。 

  ▲示意图 

  结合高新区龙湖湖畔优质生态资源,东临龙湖公园,西临京沪高速,南至规划中地铁1 号线出入口,东接蒙山高架,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享有最新城市市政资源支持,健康、养生、科技住宅,由此而生。 

  【未来已来·湖畔4.0洋房】 

  作为升级力作,掌舵龙湖是7X价值体系产品代表。占据龙湖风水宝地,百万平超大规模,教育、生活配套醇熟,竞争优势明显,观澜府作为掌舵龙湖一期,集品牌之大成,点亮龙湖畔。 

  ▲掌舵龙湖一期观澜府鸟瞰图 

  【掌舵龙湖·为你而来】 

  掌舵龙湖一期观澜府,龙湖公园之上,以“城市心灵之境”为居住概念,寻觅繁华城市一隅的醇然之境。以精致典雅的法式建筑作为切入,呼应龙湖公园的巨大尺度。大片水景和多层次绿植,共享城市,对话自然。 

  严格遵循建筑为自然让步的原则,邀请国际知名的园林景观公司,勾绘一处写意的生活逸境,左岸的艺术、右岸的繁华,多重胜景,成就景观完美的高品质生态府邸。 

  看多了车流人海,就会更欣赏湖湾,名利从来催人老,所幸,湖湾不会。 

  南城心·106-157㎡双学区美宅 

  高层/小高/洋房交1万抵2万 

  商铺交5万抵6万
 

  湖景学区洋房,开盘在即 

  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