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银丰公馆洋房即将开盘

2018-08-17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7日讯 沂蒙路南北贯通,南城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临沂人的神经,南城成为万众瞩目的地方,位处核心地带的银丰公馆,自开盘伊始,一直创造着南城楼盘销售的奇迹,8月19日,一批洋房也即将入市销售。

  记者从银丰公馆负责人处了解,此次入市的洋房,仅有36席。此次

  推出的沂蒙路上、火车站旁纯6层构造的典藏洋房,一梯两户的洋房布局,定义居住舒适度

  洋房秉承着“一轴、一圈、四园”的布局,打造经典传承的景观园林,让自然与人居完美融合。

  据了解,此次即将入市的洋房,占位沂蒙主轴,定义都市洋房生活,项目作为沂蒙路上少见的在售洋房项目,享受主轴的优质商业、生活配套,将主干道、麦德龙、九州超市、站前广场、陷泥河、清河公园、优质教育资源等全面包罗。

  目前,该批于8月19日即将入市的洋房正在认筹。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