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有点炸 掌舵龙湖首届湖畔音乐节明星阵容泄漏

2018-07-27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7日讯 夏天是荷尔蒙高水位的季节,是躁动摇滚的季节!那些在泳池里无法施展的技能,统统要在湖畔音乐节上燃爆释放。
    憋足一夏天的肢体,终于可以浪起来了~因为今天终于迎来了首届湖畔音乐节阵容大曝光!
    傍晚7点,30余家媒体齐聚掌舵龙湖,一起见证音乐节超强阵容发布,清新的民谣乐队,花式的调酒、精美的餐点……在一片祥和气氛中,炸裂名单旋即登场!
    马力十足,汹涌来袭。好戏还未开场, 通过明星视频,即感受到一股生猛力量迎面冲来。
刚硬主咖
旭日阳刚
火上春晚的草根摇滚
    凭借“农民工”版《春天里》视频走红网络,登上春晚。质朴无华的演唱风格深受广大粉丝欢迎。代表作《回家》、《坚强的信仰》、《等待春天》、《兄弟》等。
曾雪雅
网易云音乐当红女声
    音乐风格以民谣、流行、小清新、R&B为主。原创作品近30首已在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QQ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发布,代表作《她》、《那个你》、《Lucy》等,均在网易云上有999+的评论。
无有乐队
各大音乐节躁场发动机
    迷笛、张北、草莓、大爱、长阳等大型音乐节带节奏主力。乐队以新金属为主要创作风格,既有重金属的生猛极端和失真音色,又糅合了嘻哈说唱和旋律性主音。无有乐队歌曲的主题,更多的是关于对现实生活的思考与批判。嘶吼与愤怒的背后,我们一直在思考,这个世界要变得更好。
周典奥乐队
女神F4摇滚monster
    他们以创作见长,很多歌曲你肯定听过!电影《三个臭皮匠》献唱推广曲《Monster》,为“汪锋梦想战队演唱会”助阵演唱了《梦在远方》  ;电影《冻不住的心》献唱主题曲《I Miss You》;为电影《爱的迷雾》献唱推广曲《彩虹》,曾获得百度音乐人T榜12期第十名 ;参加“2018中国声音唱响戛纳”,演唱了原创歌曲《乘风破浪》并入围全国40强。
北北崩乐队
来现场,给你加点辣,老板,变态辣
    Baby boom乐队(音译北北崩乐队),乐队成立于2014年,乐队音乐风格融入了多种元素,流行,朋克,Funk等,曾多次与老狼,郝云等知名音乐人同台演出。2015年获得果子音乐节乐队大赛冠军。
    去疯去野,在该玩的年纪,拒绝做现实的困兽。首届湖畔音乐节,从闷骚到狂躁没有过度。所以8月12日,一起来和这些青春老炮,制燥有理,摇滚8月!
    燃!就现在!不对,再来一遍,燃!就在湖畔音乐节!
【未来已来·湖畔4.0洋房】
    作为升级力作,掌舵龙湖是7X价值体系产品代表。占据龙湖风水宝地,百万平超大规模,教育、生活配套醇熟,竞争优势明显,观澜府作为掌舵龙湖一期,集品牌之大成,点亮龙湖畔。
▲掌舵龙湖一期观澜府鸟瞰图
【掌舵龙湖·为你而来】
    掌舵龙湖一期观澜府,龙湖公园之上,以“城市心灵之境”为居住概念,寻觅繁华城市一隅的醇然之境。以精致典雅的法式建筑作为切入,呼应龙湖公园的巨大尺度。大片水景和多层次绿植,共享城市,对话自然。
    严格遵循建筑为自然让步的原则,邀请国际知名的园林景观公司,勾绘一处写意的生活逸境,左岸的艺术、右岸的繁华,多重胜景,成就景观完美的高品质生态府邸。
    看多了车流人海,就会更欣赏湖湾,名利从来催人老,所幸,湖湾不会。
    南城心·106-157㎡双学区美宅
    高层交1万抵2万  洋房交3万抵4万  商铺交5万抵6万
    湖畔4.0洋房,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