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银丰公馆周末抽奖 电视机洗衣机大奖等你免费来拿

2018-03-22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2日讯 阳春三月,草木芳菲。临沂银丰公馆重磅推出抽奖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24日 9:00-10:30,活动共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参与奖等五个奖项,并准备了电视机、洗衣机、微波炉、饮水机、九阳料理机等丰厚奖品。

  临沂银丰公馆看房抽奖活动在本周六,凡是3月份所有到访售楼处的客户,包含经纪人新老客户等都可参与此次周末大抽奖活动。

  据临沂银丰公馆营销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来访客户转发抽奖活动至朋友圈方可填写奖券,同时奖券分正副券,客户填写奖券后,将副券投入抽奖箱,正券自持。抽奖方式为集中抽奖,活动当天未到场者,无领奖资格。

  活动共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参与奖等五个奖项,并准备了电视机、洗衣机、微波炉、饮水机、九阳料理机等丰厚奖品。

  目前,临沂银丰公馆建面约31-121㎡精质公寓、建面约26-193㎡临街旺铺等产品限量席位,全城持续火爆预约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