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奥德海棠:蓄势谋远再启程 打造文化地产新标杆

2018-03-01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8日上午新春伊始,奥德集团总裁林波带队到奥德海棠项目检查工作,并听取了奥德海棠项目运营情况与项目2018年工作汇报。

   

  林波总裁充分肯定了奥德海棠项目在前阶段取得的成绩,认为项目的开发建设取得了第一阶段的成功,从建设和营销方向,可以看到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他指出,奥德海棠项目要保持好当前的建设进度,把奥德集团领导提出的建设高品质项目的要求落实到位,以匠心精神建设好、绿化好、运营好,使之成为奥德地产板块的优秀作品,建设成为客户满意的好房子。

  奥德海棠项目自运营以来工程建设、市场营销齐头并进,北京路新东方美学建筑初现端倪,文化植入在品牌提升方面收效显著:

  雄踞北京路城市核心、独尊城市高端,一座高品质新东方美学建筑初现端倪。

   

  文化植入、建筑传承,房子不仅是家,更是传世家宝。

  府院式大门设计,威严、品质、尊贵

   

  合院别墅、文化传承、高端藏品

   

  大器匠心,匠心成就品质、品质塑造品牌,精细施工、标准流程,品质初现

  合院别墅主体封顶、领御东方

   

  御制洋房主体封顶、细嗅东方

   

  对触心灵、高端对碰,奥德海棠与您一起向高端成功进阶

   

  2018年奥德海棠将认真贯彻集团各级领导项目运营思想,扎根市场,瞩目高端、高品质,潜心谋划,精益求精,用心服务,发扬工匠精神,使项目逐步绽放其华贵的面貌,相信东方美学作品将为河东区城市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