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买家具为什么要选硕叶家居?

2017-02-08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崭新的2017年已经来到。硕页家居在关乎消费者健康的问题上,已经在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更加健康的家具。硕叶家居设计师坚持原创设计,坚持从历史文化中采撷文化精华,从细节呵护消费者的理想家居生活。让更多人喜爱硕叶家居,是硕叶家居质朴并一直努力的方向。  

  

  硕叶家居,

  只做纯实木,

  是什么木就是什么木,

  是什么纹理就是什么纹理,

  只做中高端,只为健康家居!

  法式庄园系列选用北美FAS级橡木。 

  

 北美进口FAS材质

 胡桃中式系列

 餐厅组合

 餐厅全景

 书房全景

   清清的原木馨香,

    陪伴香甜的梦 。 

  整个产品组合,

  皆为100%纯橡木,

  (背板和抽屉内板为泡桐木,泡桐木耐腐蚀,耐高温,不易变形,不易发霉,是自古以来做风箱拉杆的首选木材,也是中国古代著名的制琴木)。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