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房产电商儒房融科获首轮融资1亿

2015-12-09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9日讯  12月7日,专注国内二三线城市房产综合服务电商平台儒房融科获得首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亿元。本轮融资由运胜基金领投。

  2015年国内互联网+房地产成为互联网又一个巨大风口,线下企业发展线上平台互联网化,线上企业合并线下扎根O2O电商。一线城市品牌聚集,场面火爆。而专注于二三线城市发展的儒房融科却独辟蹊径,悄无声息中在全国建立了200多个城市公司,构建4000多家服务终端,借助自有组织构建网上平台“容客宝”,成为行业中发展的巨擘。

  投资方正是看中儒房融科现有线下广泛的业务平台和国内领先的线上技术,以及中国二三线城市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记者了解到,本次融资后,儒房融科将进一步加大线上平台“容客宝”的研发与投入,建成国内一流研发团队,强化线上软件的推广应用。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提升房地产交易效率,增强用户交易体验。儒房融科计划在所构建的O2O房地产平台上,植入房地产金融、海外地产等相关衍生业务,发挥互联网平台的业务整合作用。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