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精彩不停! 鲁商金悦城世界顶尖马戏嘉年华绚丽开演

2015-11-23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3日讯(记者 安娜)据说没有看过马戏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长大成人的你,是否想要重温一遍儿时令你激动雀跃的马戏表演?是否想抛开工作的压力,重新找回那颗单纯明亮的童心?如今,机会来啦:鲁商金悦城世界顶尖马戏嘉年华已经火爆开场啦,11月21日-29日,每天两场,持续九天,精彩不断,在已经过去的周末两天,可容纳千人的会场,场场爆满。

  精彩还在上演中,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看精彩的马戏表演?那不如让我们先来看看场面有多激烈有趣吧!

  精彩的马术表演,英姿飒爽的沙皇铁骑,策马奔腾时引爆现场。

 

 

    

    

  憨态可掬的黑熊,体操界的全能选手,玩得了吊环,走得了双杠!能跳绳,还能玩转呼啦圈!  

    

    

  凶猛的老虎能跨圈、过桥, 森林之王一登场震撼全场。  

    

    

  会“跨栏”、能直立、可以爬杆转铁圈的神奇小狗。 

    

    

  马戏表演的常驻嘉宾——猴子,能骑单车、能投篮、爬杆、戴礼帽, 还能与山羊一起合作表演走独木桥。  

    

    

  吴桥国际双人杂技彰显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挑战身体极限的柔术表演,叹为观止。  

    

    

  神奇的魔术表演,不知从何处变出的鸽子、鹦鹉,让人啧啧称奇。  

    

  让人捧腹的小丑表演, 精彩互动,点燃全场!  

    

  当然还有压轴的大象表演。 从泰国远道而来的大象, 能吹口琴,也能用象鼻卷人。 

    

    

  还有让人停不下来的疯狂摇红包, 抢大奖抢到手软。 

    

  如此精彩纷呈的马戏你还没看就可惜了, 偷偷告诉你, 鲁商金悦城内还有超可爱的 绵羊、小矮人, 让你一次萌个够!  

    

  呼朋唤友来参加吧, 精妙绝伦的马戏门票免费送给你。人生必看的一场马戏嘉年华! 一句话,11月21日-29日,约不约?! 

    

  抢票通道在此,两种方式轻松获得世界顶尖马戏嘉年华入场券 

  http://u382920.zhichiwangluo.com/zhichi/index.php?r=Invitation/showNewInvitation&id=119614 

  ♕、微信赠票 

  扫码关注鲁商金悦城公众平台,活动期间转发任意一条有关本活动的微信或分享微信阅读原文里的链接至朋友圈并保留截图,凭截图至鲁商金悦城体验中心兑换入场券。 

   

  ♕、派单赠票 

  活动期间,凭活动单页或兑换券到访项目,可直接领取入场券。 

  精彩无限,全临沂人都能免费享受的嘉年华!11月21日-29日,一起来嗨翻临沂! 

  咨询电话:0539-2523333 

  活动地址:兰山区金雀山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50米路南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