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生态城集团开展“对标先进,勇当先锋”决战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7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4日,临沂国际生态城集团开展“对标先进,勇当先锋”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淑波出席活动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传炜主持活动。

  活动中,首先宣读了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国资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并对受市委、市国资委表彰的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市国资系统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和7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奖牌。杜刚、周颖颖2名同志代表受表彰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良好作风。
  徐淑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有关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协调步骤,努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时刻把发展这第一要务紧紧抓在手上,聚精会神抓谋发展、抓发展;以埋头苦干、争先进位的正能量,切实担当起实现梦想的时代责任,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争当追梦者、筑梦者和圆梦者;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优化人才选用机制、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杜金梅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勤勉尽责、无私奉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杜金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的实干精神,直面问题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