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召开工程物业党总支成立大会

2021-04-14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规范党员教育和管理,4月12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工程物业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明栋到会指导,工程物业党总支书记郭征主持会议,工程物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征首先宣读集团党委同意关于成立工程物业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及支部书记任命文件。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计票人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工程物业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郭征指出,工程物业总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总支作为一支新组建、富有活力的党员队伍,应当利用自身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努力在基层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组织作用,不断加强工程物业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各位党员应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发挥辐射效应。在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团结带动基层“一线”职工共同打造“党旗在项目飘扬”和“红色物业”党建阵地,更有效地为品牌建设做强、做优。

  王明栋对党总支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化执纪监督,落实抓早抓小,发现苗头及时提醒,触犯纪律及时处理,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最后,工程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志国、工程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言涛分别传达了《关于印发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先进、抓落实、促改革”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国资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是国企党组织的使命所在、价值所在,工程物业总支部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助添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