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各党支部集中观看 《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30 1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2日-24日,临沂城发集团各支部分别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背景,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触动心灵的党性教育课。

  集团各支部党员通过会议室多媒体设备、电脑网络、手机APP等媒体进行收看和收听节目,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主动对标榜样,做好学习笔记,开展自我反思,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