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到临沂市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2021-01-10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1月5日—6日,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二级巡视员李振龙带队一行6人,在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姜敏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副处长靳萍的陪同下,到临沂市调研国土绿化工作。临沂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音波,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洪亮,一级调研员申为宝,兰山区、沂水县、蒙阴县有关领导和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兰山区天基鲁皖乐享果玩基地、茶芽山田园综合体,沂水县四十里堡镇皂荚科技创新示范区、长深高速四十里段廊道绿化模式示范区、沂河林场河滩绿化模式示范区,蒙阴县吴家山市级林长荒山绿化示范点、垛庄镇金葵农业现代桃产业示范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察看了解近年来临沂市在国土绿化方面的创新做法、工作成效等,并在蒙阴县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对临沂市以推行林长制为抓手,创新生态效益补偿机制,打造科技创新示范平台,广泛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大力推进“绿满沂蒙”国土绿化行动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互鉴,立足新阶段、新形势,共同促进两地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