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座谈活动

2020-12-11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9日上午,临沂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李润前一行6人到沂水县道托镇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座谈活动,县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见平,镇党委书记徐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军军陪同调研活动。

  检查组首先来到临沂磊鑫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组开展工作,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两名专家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到生产车间进行了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给企业,要求企业制定措施、安排专人靠上整改。随后检查组来到山东欧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生产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李润前要求,涉氨制冷企业是应急管理部门重点监管企业,镇应急办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要及时检修维护,该开展的活动必须开展,该整改的问题必须到位,要加大安全投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通讯员 阮学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