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岭泉镇:“第一书记”来“助战”,乡村旧貌换新颜

2022-05-17 13: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7日讯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最终目标是建立生态优美、生活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


  近期,莒南县派岭泉镇驻村第一书记主动作为,主动投身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协同村两委干部进村入户走访宣传发动,了解民情,参与整治方案制定、整治行动安排,坚持深入整治第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宣传员、战斗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提升村村过关。

  驻村第一书记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依托党建基础和资源优势,利用主题党日学习等契机,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示范带动,引导农民群众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为加快环境综合整治提供坚强的战斗力支撑,形成党员示范引领、群众积极参与、共建美丽乡村的生动局面。

  每一次集中行动,第一书记们都能积极发动村里的党员群众和志愿服务队,并同大家一起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当中,以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第一书记职责。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倾力帮助下,不仅工作开了好头,更锤炼了党员干部优良作风,为再接再厉推进村内各项工作,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孙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