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桃墟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22-05-16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蒙阴县桃墟镇组织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所有负责人及安全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共计300余人参加。

  培训以讲授+实操的形式展开,讲授课上,消防安全老师用实际案例从火灾事故的发生、应急逃生方式、初期火灾扑救、火灾隐患排查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案例生动、引人深思。会后,授课讲师现场教授大家如何使用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确保一线员工人人都懂、人人会用,在遇到突发火情时能及时应对,能够做到第一时间消除火情。

  下一步,桃墟镇将持续抓好消防安全的培训演练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张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