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池璋到莒南县板泉镇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2-05-05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5月3日上午,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池璋一行到莒南县板泉镇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徐涛,镇党委书记王茂苍,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宝成等陪同。
  在板泉镇瑞祥泰劳保公司,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各个场所的安全出口、消防设施配置、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及用火用电等情况,认真听取消防责任落实、日常消防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随机抽查员工消防知识和对消防灭火器的使用等技能掌握情况。
  督导组对板泉镇消防安全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制定可行方案,紧盯重点区域、场所、环节,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完善基层消防设施配套,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通讯员 禚彦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