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桃墟镇开展合用场所安全检查

2022-05-15 2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蒙阴县桃墟镇应急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分管消防安全负责人、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第三方服务机构等联合对商业街等合用场所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检查人员查看“合用场所”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标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充电等情况,逐项进行摸排检查,建立排查整治明细表,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协助经营单位现场整改,并向单位负责人及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无法立即整改的督促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相关“合用场所”责任人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消防安全设施检查工作,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通讯员 张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