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东头镇多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2-04-27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7日讯 为增强法律的宣传普及,弘扬法治精神,近日,沂水县院东头镇在辖区内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召开专题宣传会议网上学习。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等300余人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学习专题会议,要求72个村统一在村公示栏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方便群众阅读观看,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

  采用多种形式营造宣传氛围。镇综治办联合老干、司法所、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人员,在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为群众耐心讲解案例警示、安全防范等安全知识,发放法律知识内容的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讲解答疑68人余次。另外要求各村居要利用村村通大喇叭每天定时轮流播放法律法规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院东头镇综治办组织司法所、应急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走进学生的线上视频课堂,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通讯员 宋玉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