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院东头镇为安全生产“号诊把脉”

2022-04-28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8日讯 近日,沂水县院东头镇组织应急办、老干、退役军人服务站、旅游办、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敬老院、旅游景区等人口密集场所及加油站、建筑场所等进行安全监督与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与各部门负责同志认真仔细的查看现场,对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在幼儿园,各部门对加强儿童安全,增强儿童防护意识、改进学习环境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指出幼儿工作者要热爱、关心每一个孩子,给他们创造一个和谐友爱的环境。

  此次检查活动,检查组先后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8余份,提出整改意见4条,并落实到人期限整改。为保证整改工作的成果,检查组将定期的到各个安全隐患单位进行督查,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讯员 宋玉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