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蒙阴街道:多举措提升安全执法能力

2022-03-15 1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高质量安全执法推动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蒙阴县蒙阴街道办事处招聘15名安全执法人员并进行培训学习提高相关业务素质能力。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专项整治活动,15名安全执法人员在聘请第三方专家带领下,对辖区内合用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对现场违法违规存放物品,电气线路敷设规范,内部消防设备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道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

  对发现的问题告知其危害性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全面消除各项隐患,严防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对整改难度大、期限长的,建立整改台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通讯员 王全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