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十字路市场监管所深入开展辖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05-05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5月2日,临沂市莒南县十字路市场监管所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和应用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分组全面检查和是否存在不测温、不规范佩戴口罩等情况。


  十字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农贸市场、超市、药店和各市场门头门店,对市场经营场所消毒液、测温器、人员登记、门口值守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责令要求“立知立改”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执法人员节日期间持续强化辖区各市场疫情防措施落实落地落细,要求严格落实进店亮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立知立改”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在辖区各市场主体场所,十字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确保辖区市场安全形势有序稳定。(通讯员 董子敬 李昊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