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临沭街道开展烟花爆竹三禁行动

2022-02-21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2月16日,临沭县临沭街道上下联动、持续发力,全面加强节庆期间烟花爆竹“三禁”工作。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临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顾士亮亲自安排,分管领导井明明靠前指挥,网格化服务中心主任胡浩带领应急科、环保科、派出所、执法中队等有关责任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巡查组,对城区及周围12个村居进行宣传引导、督导巡查,坚决保障全街道“三禁”工作不反弹、“零污染”。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分工,对村居、沿街门店、商铺进行不间断地巡查、宣传,对发现的违规燃放行为及时劝阻制止,持续加大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巡查和宣传力度。村两委干部不间断巡逻,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车巡回宣传,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相关规定,确保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持续保持良好势头,文明过节。  

  此次烟花爆竹三禁集中行动,让全街道辖区居民度过了一个平安、喜庆的元宵佳节。再次呼吁大家自觉遵守禁放烟花爆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通讯员 赵千境)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