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郑山街道聚焦民本民生绘就美好生活新画卷

2022-02-11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今年以来,临沭县郑山街道聚焦民本民生,一心一意抓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绘就美好生活新画卷。

  加快安置区建设。紧盯郑山社区安置房建设进度和质量,科学完善配套设施,健全社区服务功能,确保郑山社区还建项目按期完成。妥善处置好朝阳街西延、常林西大街西延、顺河西路建设等重点工程、奏响郑山棚改“拆、建、住、管”四部曲。

  优先发展科教文卫事业。加大对教育、卫生、文化投资力度,扩建郑山中学、第七实验小学、埠前小学;协调推进郑山卫生院修建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郑山卫生院就医环境,提升居民医疗保障水平;统筹发展文体事业,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开展文化惠民行动。

  全力办好社会事业。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实施疫苗接种。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态化开展易致贫、返贫人口的监测预警和即时帮扶,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成果转化。(通讯员 董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