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曹庄镇坚持党建引领 营造浓厚氛围

2021-01-29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今年来,临沂市临沭县曹庄镇围绕组织力提升,按照市县两级的部署和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着力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营造浓厚党建氛围。 

  曹庄镇结合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文家埠等村实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改扩建工程,严格按照党员活动室建设标准,确保党员活动室面积、设施全部达标;在镇政府驻地和各村居办公室沿线适合位置,精心布置临沭党建标识,彰显党建特色的作用。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打造全镇党建文化示范,将美丽乡村、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等党建元素连线成面,将“党建文化”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展示村史、乡风民俗、农耕文化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党建活动远程教育设备,学好“灯塔”党建在线相关内容,将农村党建工作和“互联网+”相融合。结合“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党内生活的开展,定期组织收看党建节目,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内组织生活,打造党建工作线上平台,实现了党员教育零距离。(通讯员 王之宁) 

责任编辑:王军